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2-03-15

3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312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以《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提升理论素养》为主题,为学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讲党课中,他提出:一要认真学习党章,以党章为一面镜子;二要认真学习党章,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三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重大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条例》,理解党的组织工作;五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理解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

此次专题党课是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组织开展的,通过此活动,让党员同志加强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加深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等,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夯实思想基础,同时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