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时间:2021-07-18

77下午330,外国语学院在9503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

专题读书班活动中,李足副书记领读了《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刁婵同志领读了《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魏星同志领读了《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不是别的什么主义?》,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佳音同志领读了《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启科同志领读了《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黄友丽同志领读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最后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张国臣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举办本次专题读书班活动,使领导干部、师生党员全面理解为什么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引导领导干部、师生党员主动学习“四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