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04-09

331日(周三)下午4:00,外国语学院在校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场专题讲座《“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宁波主讲,参加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实验中心主任、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团委、学生会、青协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


宁波院长所作的讲座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第一,结合实际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第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是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第三,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第四,简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这场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既内容丰富又脉络清晰的精彩讲座,让我们全面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宝贵历程、经验和成果,让我们深受启发,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获益匪浅。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