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9

331日(周三)下午3:30,外国语学院在学校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实验中心主任、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团委、学生会、青协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颖、副院长张国臣分别解读了《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外国语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史力行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最后,学院副书记李足作动员讲话: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王长仁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二是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及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抓好学院党的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高质量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学科专业建设、英语专业(语言服务)建设发展、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工作有机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开展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史力行立德树人担使命”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讨论活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学院发展的结合文章,以此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大提升。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