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04-06

32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95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实验中心主任、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党政办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国臣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学校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史行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教育质量提升大讨论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如何落实此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安排。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