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外国语学院关于收看《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的通知
时间:2021-04-02

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外国语学院关于收看《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的通知

 

学院各师生:

《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是全国扫黑办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了六集政论专题片。该片共 6 集,分别为《战略决断》《依法重击》《打伞破网》《治乱清源》《督导利剑》《长治久安》,选取 25 个典型案例,对山西、安徽、江西、湖南等 19 个省区市实地拍摄,采访参与专项斗争的党政干部、办案干警以及案件当事人、人民群众 170 余人,讲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鲜活故事,展现了各地各部门和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坚决斗争的感人事迹,呈现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的生动实践。该片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真实再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决策、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以雷霆万钧之势推进专项斗争的生动场景,充分展示了专项斗争前所未有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之治”的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为了充分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非凡历程,了解三年来依法重击黑恶势力的丰硕战果。经学院研究决定,要求学院全体师生收看政论专题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收看方式如下:(1)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2021 年 3 月 26 日至 31 日晚 22:30;(3)《学习强国》·学习·党纪·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4)链接https://v.sogou.com/vquery=%E6%89%AB%E9%BB%91%E9%99%A4%E6%81%B6%E4%B8%BA%E4%BA%86%E5%9B%BD%E6%B3%B0%E6%B0%91%E5%AE%89%E7%BA%AA%E5%BD%95%E7%89%87&p=40230600&tab=video&ie=utf8。并请各位教职工于 4 月 2 日前把收看感想(含照片)以微信方式发给院办李惠老师,学生收看情况和效果(含感想和照片)以班级为单位于 4 月 2 日前发给分管辅导员。

 

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1 年 3 月 31 日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