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暨查破促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能力提升建设暨查破促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片《1921》
时间:2021-07-1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革命历史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历史滋养、坚守初心使命,外国语学院于76日开展了“重温光辉党史、赓续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观看红色影片《1921》活动。

电影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建党历程,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突破国际各种阻挠,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逐渐走上了一条全新的变革之路。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共同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逆境中诞生,不畏荆棘,坚守信念的决心。大家并纷纷表示,将用理想信念坚守自己的使命,用热血豪情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