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暨查破促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能力提升建设暨查破促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廉内助”家风教育会活动
时间:2021-12-06

123日下午330,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开展“廉内助”家风教育会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学院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辅导员及其家属参加了活动。




会上,李足同志传达了《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并介绍了开展“廉内助”家风教育会活动的目的与意义。他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与学院的建设发展密切相关,作为直接面对全院师生的这支队伍及其家属,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达到培树清廉家风,助推好的党风政风校风;同时,应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我们的底线共识和思想自觉。




此次活动,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