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暨查破促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能力提升建设暨查破促活动
以笔为戈,以纸为戎,共克时艰
时间:2020-04-10
 


    庚子鼠年,荆楚大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身披白色“战袍”的医护人员在前冲锋陷阵,无数“逆行”英雄奔赴疫区确保物资供应,城市建造者用令世界赞叹的“中国速度”建造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吾辈虽不能与君同站在防疫的一线上,但可以以笔为戈,以纸为戎,与君共克时艰。为此我院开展了“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为主题的征文比赛,今天,我将带领大家,来欣赏一些同学的优秀作品。

 

第一篇是来自18英语非师范二班的黎萍同学


 

     


 第二篇是来自17英语非师范3班陈玮玮同学


 

  


    你们是茫茫夜空里的星星,在天空中相遇。虽与我们相隔万里,却用温暖的光照亮了我们的心,谢谢你们。

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