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创业->就业创业
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岗实习办理审批手续的通知
时间:2020-04-06
 【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岗实习办理审批手续的通知】根据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原计划安排在校外单位实习或年前已经在校外实习单位实习的毕业班学生,若确因复工复产工作需要或与实习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须到校外单位现场办公实习的实习生可以办理返岗实习手续。具体办理审批手续要求如下:
一是实习单位出具返岗实习证明(须包含单位联系人及其联系电话)或提交商请实习生返岗函(见附件1)。
二是返岗实习生填报《外国语学院返岗实习审批表》(见附件2)。
三是返岗实习生提交个人承诺书(主要保证自己目前身心健康、保证直接到实习单位、保证返岗实习期间在学校发布学生正式返校通知之前坚决不擅自返校等)(见附件3)。
四是经批准后的实习生应认真如实填写《外国语学院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返岗实习备案表》(见附件4)。
注明:按照学校要求,疫情期间的住校生返岗实习后未经批准不得擅自返校住宿。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