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创业->就业创业
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06
 【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按照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要求和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报送工作要求,为了确保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信息统计工作责任到位、数据准确、更新及时,落实好就业信息统计全程一对一、人盯人的工作模式,特实行毕业生就业信息采集、统计、核查、上报专人专岗负责制。为落实好此项工作,请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认真如实填报《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采集、统计、核查、上报专人专岗安排表》,并于3月30日(星期一)上午10点以前将其发送至邮箱1099443666@qq.com。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