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创业->就业创业
求职云课堂(六)
时间:2020-04-06
 【求职云课堂(六)】目前,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又推出高校就业创业公益直播课程(第二期),请你转发给2020届毕业生,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在线学习,主动提升职业能力,积极参加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第1课:3月27日(周五)10:00-11:00,主题《春招来了,大学生如何应对网络化招聘?》,主讲者:吴慧青(达内教育集团HR教研总监,生涯咨询师。),课程平台:TMOOC。
第2课:3月31日(周二)10:00-11:00,主题《数智时代企业人才需求新视角》,主讲者:陈芳(曾任阿里巴巴中国事业部大区总经理,阿里巴巴认证讲师,钉钉大学首席讲师。),课程平台:钉钉。
第3课:4月3日(周五)10:00-11:00,主题《疫情下毕业生求职如何突出自身优势》,主讲者:刘锐(副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课程平台:荔枝微课。
第4课:4月7日(周二)10:00-11:00,主题《识别好雇主,让好雇主青睐你》,主讲者:王雅赟(职业生涯咨询师,深耕人力资源行业,曾就职前程无忧、51JOB,任高级区域经理。),课程平台:抖音。
第5课:4月10日(周五)10:00-11:00,主题《疫情影响下高职毕业生求职应对》,主讲者:崔玲玲(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副处长,副教授,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课程平台:荔枝微课。
注明:课程平台登录指南详见《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 就业创业公益直播课程(第二期)课程安排来喽!》。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