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创业->就业创业
招聘启事(十四)
时间:2020-04-06
 【招聘启事(十四)】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面向高校毕业生进行招聘,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司简介: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注册资本金257.61亿元,总部设在北京。拥有36万余名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包括柜面、电话、互联网、移动APP及客户端等多种保险服务体验。不要求你有多优秀,但必须有追求、有目标、做事认真有责任心!不会可以教,只要你肯学,敢于挑战!
二、招聘岗位:
1.10名客户经理,3000-10000元/月(双休)。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性别不限;(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
2.15名区域主任,4000-20000元/月(双休)。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性别不限;(2)具备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培训辅导能力及具有保险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福利保障:一周五天班(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免费、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优质的平台、工资多劳多得,上不封顶,百万年薪不是梦,提供住院医疗、意外、身价等多项大额保障;设有多项奖励方案,在获得高收入的同时可享受省内游、国内游及出国游的惊喜奖励。
四、公司地址: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8层
五、联系人/联系电话:吕先生 089868564952;邮箱lvliefan@picclife.cn
请各位毕业班负责人认真传达到每位2020届毕业生,并动员同学们为寻找心仪岗位积极主动投递简历。谢谢你的配合!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