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创业->就业创业
就业服务平台(二)
时间:2020-04-06
 【就业服务平台(二)】教育部、人社部已启动“24365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毕业生可登陆活动平台(WWW.ncss.cn)及各有关网站专栏参加求职招聘。目前,24365已累计发布200多万个校园招聘岗位信息。具体详情请详阅《2020届全体毕业生,注意了!》。各位毕业班负责人,请你将其认真传达到每位2020届毕业生,动员同学们务必关注此就业服务平台,积极寻找合适自己的就业单位及岗位,主动寻找心仪职位而投递简历。心动不如行动,只有行动才能成就梦想!“职”等你的到来。谢谢你的配合!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