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创业->就业创业
关于湖北疫区的2020届毕业生校内求职困难专项补贴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0-04-06
 【关于湖北疫区的2020届毕业生校内求职困难专项补贴申报的通知】根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热海大办【2020】17号》文件要求,学校将对来自湖北疫区的2020届毕业生实行校内求职困难专项补贴。现将其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1.没有申请过2020年省级求职创业补贴;2.没有申请过2020年校级求职创业补贴;3.户口显示为湖北籍(含入学后户口从湖北迁入三亚人员)。
二、申报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请认真填写《附件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来自湖北疫区的2020届毕业生实行校内求职困难专项补贴》和提交相关支撑材料(如户口本复印件)。
三、材料上报:请各班负责人于3月18日前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来自湖北疫区的2020届毕业生实行校内求职困难专项补贴》发至邮箱1278646273@qq.com。
谢谢你的配合!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