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谋求英语专业转型发展 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时间:2023-03-13

3月9日上午8:30分,学校副校长王道儒教务处处长张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许力文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听取了英语专业关于2023年专业办学方向调整论证汇报。

会议首先由外国语学院院长王颖介绍了过去三年基于国家政策和就业形势变化的研究基础上,英语专业在专业办学方向调整方面做的调研和论证工作。接着英语专业负责人符志松从专业历史沿革、专业方向调整依据、专业远期规划基础上的课程设置、师资建设和教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王道儒副校长,张侨处长和许力文副处长从海南自贸岛未来岗位需求出发,结合英语专业办学特点对专长课中学科共建课程的合理性、广度、深度与参会的英语老师们进行了深度研讨,进一步厘清了专业办学思路和实现路径,为确立2023年英语专业办学方向由英语师范教育转向英语商旅方向办学提供了有利依据

(供稿人:符志松)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