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2-12-27

2022年12月22日上午9:30 ,我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进行选举。会议共设有三个会场,其中主会场位于人文楼312会议室特殊分会场位于3栋101教室五指山分会场位于北校区教学楼1楼大厅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同志主持,参会人员为学院全体师生正式党员,共计41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建组织员吴启科同志清点到会人数,并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同志向大会报告应参加大会的正式党员人数和实际参加大会的正式党员人数,在确认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符合规定人数后,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大会的筹备情况、说明大会的主要任务以及传达《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其次,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紧接着,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同志宣读并审议通过代表选举工作办法,全体党员审议通过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同志介绍外国语学院党代表名额与构成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并确定了外国语学院党代表候选人。

接下来到了选举的环节,选举过程由总监票人梁远翥同志主持。首先,监票人当场检查票箱,监票人、计票人分发选票后由选举主持人向全体参会人员说明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紧接着,各选举人认真填写了选票并按指定顺序进行投票,整个投票环节井然有序。投票结束后,监票人、计票人分别清点选票,并确认选举有效。同时,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最后,总监票人以得票多少为序向大会报告了被选举人的得票情况。



此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47人,实到41人,符合规定人数。经我院党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大会完成了所有议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李足、牛健、刁婵3名同志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人:吴启科)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