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牢记历史使命担重任 ——22级英语(师范)班召开主题班会
时间:2022-12-21

12月12日下午3:3022级英语(师范)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牢记历史使命担重任”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专业负责人符志班主任童星、刘鹏老师出席会议, 22英语(师范)1、2班全体同学及家长参加会议。




会上先22英语(师范)1班学生逐条朗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由22英语(师范)2班学生朗读《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和《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由22英语(师范)1班班委朗读《外国语学院关于“树立网络法律意识,共建网络文明空间”的倡议书》。还组织大家签署“树立网络法律意识,共建网络文明空间”承诺践诺书。




接着,22级英语(师范)1班尤景瑞同学主题演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了人民美好生活出发》

最后,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作主题讲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牢记历史使命担重任》,他首先组织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并提出五点要求:要树立远大理想,做有抱负的新时代大学生;要提升自身修养,做明道德的新时代大学生;要加强知识学习,做长才干的新时代大学生;要提升服务意识,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大学生;要严格约束自己,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他还希望全体同学牢记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提升自身修养,加强知识学习,把握大势,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不仅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还牢记历史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一代的巨大鼓舞和殷切期望,加强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效融合,校内实训与校外实训有效融合,教、学、练、赛有效融合,多给自己创造语言输入输出机会,多给自己提供一个用外语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和意见的时间和空间,实现敢说外语、说好外语,提升自己外语交际能力,练就过硬本领,拓展综合素质,将来能担当民族复兴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伟大时代的弄潮儿、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供稿人:杨如意)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