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
时间:2022-12-09

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是专门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活动制定的“小切口”法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要求、人民意愿和实践需要,将为打击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提供有力有效的法治保障。为让师生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学院通过主题班会、签名活动、开展“以案为鉴、防范诈骗”警示教育活动、发送反诈小课堂”微视频等形式,组织师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





通过学习,师生意识到电信网络诈骗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必须提高自身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方式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同时协助、配合有关部门依照本法规定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保护公民和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

(供稿人:兰利奇)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