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时间:2022-12-07

12月6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师生均着朴素颜色正装,满怀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收看直播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组织大家学习江泽民同志伟大的光辉的一生,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牢记江泽民同志的殷切期望。随着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开始,全场庄严,致悼词50多分钟,全场静默无声。都在为失去了江泽民同志这样一位伟大人物感到无限悲痛。




全场与现场直播同步向江泽民同志深深三鞠躬。我们爱戴江泽民同志,怀念江泽民同志,他把毕生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奋斗终身。

江泽民同志同我们永别了。但他的丰功伟绩将永载史册,世世代代铭刻在人民心中。全体师生一致表示将学习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一生,铭记江泽民同志的奋斗一生。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

(供稿人:兰利奇)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