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依纪依法依规履行职责 ——关于解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履职行权监督检查办法》
时间:2022-12-05

11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履职行使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作主题讲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依纪依法依规履行职责》,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从为何监督、监督谁、谁来监督、监督什么、怎么监督五个方面解读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履职行权监督检查办法》。




据了解,学院党委还编制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履职行权监督检查的主要内容》,做到每位教职工人手一份。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让大家明确了履职行权监督检查的主要内容,规范权责边界,明确了权力事项;大家也充分认识到,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依纪依法依规履行职责,秉公用权廉洁自律

(供稿人:兰利奇)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