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海南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11-09

         2022115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海南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海口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方校军老师和杨洁老师分别荣获海南赛区决赛综合组特等奖和视听说组三等奖。方校军老师即将代表海南省参加全国决赛和总决赛的教学比拼。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的一致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中位于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本次大赛设综合组和视听说组两个组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海南全省本科广大一线外语教师的积极响应,经过校级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省8所本科院校的15名优秀教师入围海南赛区决赛。决赛于线下举行,设说课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评委们按照大赛章程评分标准进行了认真、客观、公正的评审,并现场记分核分,充分体现了大赛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决赛现场选手老师们的表现精彩纷呈,展现出了独特的教学风格,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较高的语言基本功和专业素养。我院两位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突出了育人和教学的有机融合,口语流利,展现了我院外语老师的风采,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






此次“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海南赛区决赛为全省广大外语教师搭建了交流和研讨的平台,既是教学思维的碰撞,也为老师们更好地适应高等教育外语教学发展赋能积蓄力量。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