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我院俄语专业5名学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资格 赴俄罗斯高校交流学习
时间:2022-10-26

   近日我院俄语专业20级学生杨浩卓、陈力瑶、陈苏、冯思宁收到国家留学基金委俄罗斯互换项目的留学资格证书,将分别前往俄罗斯国立普希金俄语学院和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插班学习10个月。其中,杨浩卓因荣获2021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三等奖而取得公派留学资格。另外,18级学生杨梅梅也获得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留学资格,将前往俄罗斯南乌拉尔国立大学留学24个月,攻读语言学硕士学位。

   据悉,俄罗斯互换项目是根据中俄两国教育部达成的协议,由双方每年选派品学兼优的奖学金留学人员到对方高等院校学习、进修或从事科研工作,并由国家留学基金提供奖学金生活费补贴和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外国语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配合,高质量完成了留学资格候选人的选拔、公示、报名工作,为学生获得留学资格创造了有利条件。



(供稿人:崔勇)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