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采取集中和分散收听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和广播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副院长王颖与全院在校师生在人文楼31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在会议开始阶段,集中收看直播的师生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在观看的过程中,在场师生聚精会神,激情澎湃,用心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切感悟,并及时做笔记。通过观看开幕会,师生们了解了过去五年我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环境等各个方面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祖国的发展蓝图,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供稿人:吴启科)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