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赓续良好学风 开创崭新未来 ——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召开师生见面会暨开展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时间:2022-09-25
 9月20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学院副院长王颖、俄语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80名2022级新生相聚云端,进行师生线上见面暨开展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本次专业认知教育特别邀请了俄语专业20届毕业生、黑龙江大学高级翻译学院硕士毕业生、俄罗斯普希金俄语学院应用与对比语言学博士张同月分享了学习心得。她回顾了自己本科阶段的学习过程,任课教师对其发展起到的引导作用,详细介绍了国内外升学或工作的发展路径、利弊,最后勉励学弟学妹们入学后要主动学习,努力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对2022级新生提出规划学业、谋划人生、加强自律、铭记安全等要求与建议,并鼓励大家要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有修养的大学生。

 

 

俄语专业负责人崔勇介绍了专业的发展状态、专业特点、师资队伍、课程设置、毕业要求以及就业情况,鼓励22级俄语新生利用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良好机遇,传承俄语专业踏实认真的学习风气,学习学姐学长的敢拼精神,为开创美好未来迈出坚实一步。

通过本次专业认知教育活动,2022级俄语新生对专业有了新的认识,为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创造了条件。也相信22级同学会笃行不怠,掌握好专业知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