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07
   7月1日上午9:00,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实验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英语专业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足副书记先对我院目前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做了全面分析。接着,对假期期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进行核查,完成自查报告;二是做好就业信息的及时更新工作,迎接省就业局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核查;三是再次强调提交就业信息的工作程序,指导督促已就业或择业的毕业生及时主动提交或更新就业信息;四是持续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全面掌握毕业生情况,做好“一人一案”“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五是帮助毕业生做好考公考编、基层就业“四项目”的备考工作;六是指导帮助正在求职的毕业生做好应聘工作;七是做好“考研二战”“缓就业”“不就业”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八是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心理状态和就业状况,切实解决他们在就业过程中面临的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大家的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提交就业信息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供采统核报工作的实施方案》,共同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的提供、采集、统计、核查、上报等工作,确保就业信息统计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及数据上报的及时性。

(供稿人:吴启科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