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6
   7月4日上午9:30,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学院副院长王颖,以及全体师生党员。本次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刁婵主持。
    

 

会议在全体师生党员一起奏唱国歌的氛围下拉开序幕。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接着由李足副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四语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视频《从百年党史看外语教育的发展历程》践行立德树人成果展《青春无悔不负韶华—2022年考研学子风采展示》以及微党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忠实履行使命职责》。最后,四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此次活动在对伟大祖国忠心依恋和真诚歌颂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也引导广大师生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激励师生党员、领导干部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吴启科)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