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2022年“不负韶华 再次起航”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22-07-06

6月17日上午9: 00,外国语学院以“不负韶华、再次起航”为主题的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人文楼103室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民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颖、副院长张国臣、专业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张国臣副院长主持。


活动随着全体奏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之播放短视频《青春无悔 不负韶华》,展示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考研学子的风采及经验分享。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民生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和全体教职员工对外国语学院217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提出六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懂得感恩。第二,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第三,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不懈奋斗。第四,希望同学们摆正心态,脚踏实地。第五,希望同学们善干合作,共赢发展。第六,希望同学们锐意进取,敢于创新,最后,廖民生副校长祝愿同学们怀着一颗幸福的心、憧憬的心、勇敢的心,去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世界。


优秀毕业生代表胡晓云同学发言,分享了大学四年的生活与感悟,同时代表全体毕业生对老师们及学弟学妹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教师代表胡晓副教授发言,代表全院老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并提出对同学们未来要学会坚强有韧性,提高抗挫折能力,珍惜友情、亲情、爱情,常怀感恩之心等建议。

学院领导、授予学位导师依次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颁发证书,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随着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进行,老师寄语2022 届全体毕业生短视频《谆谆寄语暖人心 助你扬帆再起航》的播放将现场氛围烘托至高潮,最后,活动在大家合唱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供稿人:金雨萱)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