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技能系列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29
   5月20日晚上7:00,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在4栋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暨英语专业技能系列比赛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副院长王颖、副院长张国臣及英语专业负责人符志松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对此次系列比赛进行颁奖。
  

在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中,各位选手精神抖擞,沉着冷静,各放异彩,显示出非常好的语言应用能力。通过激烈角逐,魏再翔同学获得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李馨瑶、罗翔云获得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杨慧玲、马郁函、蔡锦子获得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据悉,英语专业技能系列比赛主要有英汉翻译比赛、英语写作比赛、英语阅读比赛和英语演讲比赛等四个比赛项目,在4月—5月期间举行,赛事获得了同学们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效果突出。通过此次系列比赛,既强化了英语专业学生专业技能训练,检验英语专业实践教学效果,提升英语专业实践教学水平;又能精心打造外语特色品牌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也为英语专业学生创造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提高其语言应用能力。

英语专业技能系列比赛结果

一、英汉翻译比赛

一等奖:罗翔云

二等奖:陈以斯帖、李馨瑶

三等奖:罗海琳、任雪盈、杨强、雷涵茜、王佳

二、英语写作比赛

一等奖:段帆格

二等奖:李芸欢、马郁函

三等奖:杨强、陈以斯帖、蔡秀滢

三、英语阅读比赛

一等奖:段帆格

二等奖:罗翔云、胡艺宣

三等奖:马郁函、李佳宜、凌逍遥

四、英语演讲比赛

一等奖:魏再翔

二等奖:李馨瑶、罗翔云

三等奖:杨慧玲、马郁函、蔡锦子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