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9
   6月27日下午4:30,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办负责人、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和班主任。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对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对落实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教育内容和对象全覆盖,使安全意识深入学生心中;二是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证不留安全死角;三是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共同守护大家的生命健康、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四是严格落实自我健康监测工作,不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五是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工作,建立自身免疫屏障;六是严格落实假期期间学生去向备案工作;七是严格落实学生申请留校住宿的审批工作;八是严格落实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九是严格落实假期学生请销假工作;十是严格执行假期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十一是严格遵守放假时间安排及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明确了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任务,并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有序。

                                  (供稿人:吴启科)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