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6-29
   6月27日下午3:30,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办负责人、团委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和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以及校级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全面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做好组织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坚守实践育人初心全力以赴做好暑期社会实践的组织实施工作;二是严抓社会实践实施过程,重点做好活动前的报备审批工作、活动中的指导监督工作、活动后的考核总结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学院团委、学院青协、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联系,主动沟通,密切合作,确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规范有序、有条不紊顺利实施;四是加强宣传,为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悉,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活动宗旨,充分发挥青年才智和专业特长,通过社会实践活动的形式,为专业学习和学术科研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基层群众服务。


(供稿人:吴启科)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