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用爱筑梦 携手同行”助力乡村英语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6-29
   6月22日上午9:00,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103室召开“用爱筑梦,携手同行”助力乡村英语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助力乡村英语教育活动小组成员,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青协干部及20英本、21英本全体学生。会议由学院英语专业负责人符志松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从为何、何是、如何三个维度针对《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用爱筑梦携手同行”助力乡村英语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随后,学院教师邢琼月作专题培训讲座《指向核心素养的小学英语教学活动设计与实施》,从核心素养、英语核心素养、在英语核心素养背景下小学英语教学设计与实施,及英语支教内容的设计等方面进行分享。学院张国臣副院长、王颖副院长依次对本次动员大会发表总结讲话,表达了对此次助力乡村英语教育活动顺利开展的支持与信心,以及对同学们的殷切期许。最后,邢琼月老师还对积极回答问题的学生颁发奖品。

   据了解,此次开展助力乡村英语教育活动,秉持“教育振兴青年在行动”的理念,以发挥学院学科专业特点精准助力乡村英语教育的发展为出发点, 既让大茅小学的学生们通过参与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课内外英语活动,充分体会到学英语、用英语的快乐,使学生们爱上英语、乐学英语,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又为学院英语专业学生搭建英语输出实践平台,展现英语专业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

(供稿人:金雨萱)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