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学习会
时间:2022-06-12

69400,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组织学习讨论中共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并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之后李足同志对各党支部再次组织学习《中共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精心安排,并对此次学习进行交流发言他强调;一是深刻理解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和党规党纪意识,牢记党支部的“两大群体七大职责”,抓好学院党建工作。二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党建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事务处理能力,高标准把本职工作做好。三是加强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秩序、经济秩序,保护师生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学习会,大家表示,一是以《条例》为基本遵循,规范支部党建工作;二是在实际工作中,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参与和服务自贸港建设的能力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吴启科)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