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第十一届“SYTYC”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2-06-07

学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与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共同承办的精彩纷呈的第十一届SYTYC”系列活动,在持续了一个月的火热温度之后,于5月27日圆满落幕。

第十一届“So you think you can”大学生英语技能系列比赛,是我校的传统比赛活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中国向世界贡献的智慧,是人类共同的责任,是中华民族的责任,也是我们当代中国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因此,今年的参赛主题围绕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比赛分为“So You Think You Can Write”、“So You Think You Can Read”、“So You Think You Can Listen”、“So You Think You Can Speak”四个分赛场,各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同时参赛者努力学习、训练备赛,在各个分赛场的初赛、复赛和决赛中,均表现出拼搏、奋进的当代大学生风采,取得优异成绩。本届比赛从全校非英语专业的大学生中,分别角逐出Top Ten English Writers、Top Ten English Readers、Top Ten English Listeners、Top Ten English Speakers,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

本届SYTYC”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大学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学英语、用英语、展现英语能力的信心,更有助于为海南自贸港培养具备合格的英语水平的建设者。



一等奖颁奖嘉宾及获奖选手合影




二等奖颁奖嘉宾及获奖选手合影




三等奖颁奖嘉宾及获奖选手合影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