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三亚市大茅小学党支部结对共建
时间:2022-05-30

5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与三亚市吉阳区大茅小学在大茅小学综合楼前共同举行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国臣,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吴叔尉,英语课程负责人吕卓童,党建组织员吴启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段振龙;大茅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罗明雄,大茅小学副校长黎文斌,教导主任吴武帅,英语教研组长黎舒宽,总务处主任李明照,以及外国语学院21英语专升本班全体学生和英语支教志愿者出席了活动。

首先,黎舒宽、吕卓童共同带领21英语专升本班学生和英语支教志愿者分别到四(1)班、五(2)班进行听课见习。

其次,罗明雄校长带领我院领导、师生参观了大茅小学芒果、田园劳动教育基地。


最后,举行签约挂牌仪式。仪式上,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和《英语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并对“党建结对共建单位”“英语教育实践基地”进行揭牌。之后,罗明雄校长代表大茅小学全体师生向我院领导以及参会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国臣代表外国语学院发言,他希望通过此次结对共建,能够更好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从而实现党建活动的良性互动,同时也能为我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渠道和实践教学平台。


签约揭牌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供稿人:吴启科)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