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纪律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03

12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312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由学院副院长王颖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传达了《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学院组织开展纪律教育进行了安排,一是对学院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辅导员及其家属开展廉内助家风教育会;二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家属采取个人自学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他指出,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培树清廉家风,助推好的党风政风校风,同时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学院领导干部的底线共识和思想自觉。

据悉,会上还传达了《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纪委关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方案》。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