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杨浩卓同学获得中俄政府奖学金推荐资格
时间:2021-11-23

日前,我校收到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来的2021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获奖名单,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20级学生杨浩卓以低年级组第23名的成绩进入该名单,获得了中俄政府奖学金的推荐资格。

2021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于10月23日通过网络平台举行,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共300多名选手参加低年级组、高年级组和研究生组的比赛。我校由外国语学院王知孜老师和黄友丽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精心挑选了俄语专业的18级学生王思田和20级学生杨浩卓参加比赛。其中,杨浩卓同学在低年级组15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战胜众多名校选手进入复赛,并直接取得了中俄政府奖学金的推荐资格,为学校争得荣誉。


这是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自2010年招生以来,第三次通过进入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复赛,直接取得中俄政府奖学金的推荐资格,是在低年级组的历史突破,也再次证明了俄语专业的培养质量。俄语专业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高水平应用型俄语人才。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