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防范套代购教育会议暨暑期留校生安全教育会议
时间:2021-07-18

712上午900,外国语学院在9503会议室召开防范、打击离岛免税套代购走私违法行为教育会暨暑期留校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参加会议有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留校生。

会上,首先由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吴启科老师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组织学习《外国语学院关于离岛免税套代购违法行为的知识普及》和《外国语学院2021年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注意事项》。接着,全体暑期留校生签订《学生假期留校住宿安全责任承诺书》和《关于防范远离、检举揭发离岛免税套代购行为的承诺》。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对全体留校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遵纪守法,绝不参与“套代购”;二是要注意安全,落实防疫要求;三是要服从管理,执行报告制度。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离岛免税套代购这一违法行为的理解,加深对离岛免税套代购行为的本质认识,帮助师生警惕网上有偿代购兼职消息,共同筑好防线免受伤害,外国语学院编制了《外国语学院关于离岛免税套代购违法行为的知识普及》,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对离岛免税套代购违法行为进行知识普及,要求全体留校生承诺绝不参与“套代购”。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