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海南省翻译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9-05-29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海南省翻译大赛中斩获佳绩
  5月19日,由海南省翻译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海南省大学生翻译大赛在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由张国臣副院长带队,英语、俄语专业共1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英语专业16级学生卢可欣获一等奖,刘添文获三等奖;俄语专业16级学生沈鑫磊获二等奖,叶友余、谢安妮获三等奖。陈钦炳、崔勇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省共有13所院校,17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外国语学院重视教学质量,支持和鼓励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参与比赛。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的竞争意识,也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