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逐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时间:2019-05-23
 外国语学院"逐梦青春,追梦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签名活动

  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5月22日下午3:30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逐梦青春,追梦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签名活动。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团学青副部长以上干部、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各班心理委员、各宿舍舍长等。

  首先,由单岩副院长宣布外国语学院“逐梦青春,追梦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

  接着,一系列关于青春励志的活动逐项展开。由外院同学带来青春励志歌曲:“老男孩”、“海阔天空”和青春励志的文章:“青春”、”人生的谏言”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随后,由邱庚元同学为大家提出:①多给自己一些活动②多给心灵一份阳光③多给自己一些勇气④多给生命一些珍爱⑤保持豁达宽容心理⑥保持平和宁静心理⑦保持积极乐观心理⑧保持一颗感恩之心⑨保持和谐人际关系⑩勇敢寻求心理帮助,这十点倡议。

  最后,由李足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动员讲话。李足书记对本次大会提出四点建议:希望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调节自己,通过听歌、读文章、看电影、和朋友聊天来缓解自己的压力;希望各团学青的部长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传达给各团学青干部;希望各班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希望各宿舍舍长与宿舍的同学一起分享倡议书。

  除此之外,外国语学院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还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进行宣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