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13
    外国语学院于4月24日下午3:30在950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各专业负责人,院党政办、学工办和团委负责人,全体班主任;会议由单岩副院长主持。
   会上,先由张国臣副院长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宣读了《外国语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单岩副院长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
接着,学院党委李足副书记对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作重要讲话。李足副书记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提出三点要求,即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担当、采取有效的意识形态工作方法和措施;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要求做到“十加强”:即加强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加强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安全工作的齐抓共管、加强安全工作的日常管理、加强安全防范的意识教育、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加强大型活动的安全管理、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的教育、加强安全工作的责任追究。
   
最后,学院领导给2017—2018学年度班主任颁发了班主任工作聘书,并与各党支部、各部门、各专业、各班主任签订了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通过此次会议,让广大师生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也为学院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依据,在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中强化担当、压实责任,更认真、更负责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