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罗杰副书记出席外文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3-13
     3月9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罗杰副书记与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负责人及多名党员参加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丽华同志主持。
 
    黄丽华书记首先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情况做了比较全面的报告,并就学院党务及日常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孙忠霞副院长、李足副书记也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并查找问题的根源所在,明确整改方向。领导班子纷纷表态,整改并规范管理制度,要做到在思想深处真懂、真信马克思主义;要倾听群众呼声,吸收群众智慧,将为民务实内化于心、落实于行;要改进作风,提高为民履职尽责的执行力,通过整改,为学校向海洋类高校转型做出贡献。

 
    罗杰副书记最后发表讲话,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指出的矛盾与问题比较全面具体,各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中肯。他勉励大家做到以下“五个强化”: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着力提升管党治党的能力;二是强化身份意识,着力落实责任制;三是强化纪律规矩,着力监督“四种现象”;四是强化团结协作,着力增强班子凝聚力;五是强化问题导向,着力抓好整改措施。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