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研路漫漫 暖心送研”考研系列活动
时间:2022-01-22

在考研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考研同学们的祝福与鼓励,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形成我院良好的感恩与学习风尚。外国语学院开展了“研路漫漫、暖心送研”系列活动,主要有考研前动员、考研暖心祝福、考研暖心寄语等活动,通过在贺卡上写下对考研同学的祝福话语,制作考研祝福语和鼓励的话的横幅,悬挂校园,为考研学生助攻。

学院并于1222日晚上召开考研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副院长张国臣,英语专业负责人符志松、俄语专业负责人崔勇以及全体辅导员都出席动员大会。会上,张国臣副院长围绕考试注意事项、考前所需心理准备等作了动员讲话,并代表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寄语,祝考研学子们在考试过程中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不畏艰难。同时,让没有到场的老师拍摄了加油打气的视频在现场播放,邀请去年成功上岸的四川外国语大学胡顺莉学姐通过视频的方式分享了考试经验和考前注意事项,让考研同学放松心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发放备考文具,送上手写贴心祝福。


一支支签字笔,有的是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字字笔墨,有的是对同学们的深情祝福。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愿外国语学院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在2022年收到好消息,抵达梦想远方,顺利上岸。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