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军事训练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10

9月9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负一楼的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级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军事训练动员大会,参会人员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实验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辅导员,2021级班主任,2021级新生,学院团委副书记,青协会长,学生会主席团,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


会议在学院副院长王颖的欢迎致词中拉开了帷幕。之后,学院副院长张国臣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班主任杨洁老师、老生宫铭同学和新生王博同学作为师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英语专业、俄语专业和泰语专业的负责人也分别发言。在新生自由上台发言环节,新生郭金羽、甄宇潇等同学积极上台发言,分享了大学伊始的感悟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与展望。



接着,学院辅导员冯定丽老师简要介绍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有关要求,确保2021级新生顺利完成军事训练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作会议总结讲话,向2021级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铭记安全,增强意识,自我防范;二是加强自律,谦和包容,学做真人;三是规划学业,博学慎思,夯实基础;四是规划人生,励志笃行,谋划人生。

本次会议,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使他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为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桥梁;也激励他们规划好四年的学习生活,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学有所成,不负韶华。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