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新学期 新起点 新征程 ——外国语学院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
时间:2021-09-10

9月8日至9月9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一群可爱的新面孔—2021级新生。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开学家长不准陪同新生们进校,学校贴心的为萌新们准备了行李摆渡车,实行“人行”分离法,萌新们单独由志愿者们带入校园即可。同时,在指定领取行李的地点会有学长学姐帮助萌新们将行李运送至宿舍,让不能陪同进校的家长们安心;在校园报到处,有学长学姐核实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遵守防疫要求,确保全体师生的安全;在学院报到处,学院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确认新生信息,办理入学手续,发放《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须知》,分配宿舍钥匙后,由志愿者们引路,将萌新们带到他们的宿舍。


在迎新期间,学院辅导员和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的学生干部们一起走访了新生宿舍,询问并检查了宿舍设施是否可用,同时告知了他们一些基本的宿舍用电安全。让萌新们感受到学院的亲切,为新生们尽快适应美好的大学生活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师生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确保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让新生安心、家长放心,以良好的形象和服务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和管理水平、服务水平。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