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08

529日,“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海南省赛区省赛圆满结束。我校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共有70人获奖,其中一等奖4人,二等奖17人,三等奖49人。4人获得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决赛资格。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6月6日1000—1100 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我校按照组委会要求圆满完成“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决赛。“本科大学英语组”的实际参赛人数是18960 人 ,我校参赛同学经过激烈的竞争,2020级海洋技术班赵元吉同学在国赛中取得三等奖优秀成绩。

图为国赛现场

外国语学院教师全面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模式,扩展教学时空,丰富学习形式,以赛促学,有效地发挥了学生学习主观能动性,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学院将以此次在线词汇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化外语教学信息化改革,不断助力学校各专业学子外语素质的提升。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