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情系考研学子 助推考研圆梦
时间:2020-12-29

    从三月的草长莺飞,到十月的秋高气爽,时光又转了一年;从小湖边的晨读声,到图书馆里奋笔疾书的身影,考研人坚持再坚持。再过几天,2020年考研号角即将吹响。为了给考研的同学加油鼓劲,12月22日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副院长王颖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探望考研学生,并送上考研礼包。

    为了尽量不打扰同学们的休息,我院领导特意选择晚课刚结束的时间下宿舍。考研同学大部分刚刚回到宿舍,对于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收到考研礼包时笑逐颜开。李足副书记、王颖副院长亲切询问考研同学报考学校、准备情况和心理状态,鼓励同学们摆正考试心态、树立信心、卸下心理包袱、轻松应考,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劳逸结合、注意饮食营养,以良好状态迎接考试。同时,学院在学生复习备考阶段专门设立考研自修室,为考研学子安心复习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在考试前悬挂横幅为所有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据悉,今年我院约95名同学参加考研,占毕业生人数的31.9%,创考研占比新高。为了办好此次活动,我院为每位考研同学送上考试所需文具,并附送祝福卡片。一支支签字笔,有的是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字字笔墨,有的是对同学们的深情祝福。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愿考研的同学抵达梦想远方,顺利上岸!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