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育人成己 我心飞翔”首届外国文化节专业技能展演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0-12-15

129日晚上800,由外国语学院主办、俄语专业承办的“育人成己、我心飞翔”首届外国文化节专业技能展演系列活动俄语专场,在四栋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展演活动中,俄语专业的小可爱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展演内容丰富且形式多样,有俄文歌曲演唱、俄文配音、俄文诗朗诵、课文朗读、话剧和大合唱等。同时,同学们对每个节目的表演都非常精彩,俄文歌曲演唱让人陶醉着迷,给人有着与众不同的感觉;俄文配音栩栩如生,非常到位;俄文诗朗诵感情投入,将观众带入到意境中;课文朗诵能声情并茂地再现了课文的情景,传达了文章的韵味;等等。


本届外国文化节专业技能展演活动,既给同学们有展演自我风采的机会和舞台,也促进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热爱和综合能力的养成;同时,也检验了专业实践教学成果,提升了专业实践教学水平,促进了学院特色品牌专业的建设。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