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泰语专业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0-09-18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提升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我院泰语专业分别于2020年9月16日、17日晚上8点在9栋503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泰语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会议上,泰语专业负责人刁婵老师和课程负责人黄飘云老师分别从专业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活动、学习方法、成绩考核标准、学分要求、就业前景等方面详细地向2020级新生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让大家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参加会议的老师们勉励新生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能够收获满满,争取让大学四年充实而又有意义!

 

通过此次对新生们的专业入学教育,增加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及未来发展的了解,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未来四年大学生活和学习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