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2020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0-11-22

为了加强师生的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提高师生的科学道德水平,20201120日下午2点半,我院组织科研人员、青年教师、本科生通过网络平台直播收看了2020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此次有87位教师以及325位本科生采取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此次宣讲教育报告会。通过收看报告会,师生们深入了解到推进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科研活动是一个严谨的过程,对科技事业而言,科学道德与学风问题直接影响到科学的繁荣发展和科学的健康发展,对科研应秉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在具有科学的道德认识、情感的同时必须增强科学道德意志,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以科学道德约束自己的行为。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